close

 薑黃榛果洗髮皂.JPG  

秀髮總是打結,毛燥?

來塊薑黃榛果洗髮皂!

使用了高比例化妝品等級榛果油,及搭配高級乳油木果脂為基底油,並結合了天然植物精華製作而成的健康柔順洗髮皂。

無添加化學矽靈,給頭皮零負擔,給頭皮最溫和最不刺激的單純洗淨,頭皮清爽不阻塞,頭皮健康自然減少掉髮,秀髮自然健康亮麗柔順減少秀髮毛躁打結

榛果油的特性,礦物質含量多,含有維他命A、B、E,能夠滲透表皮層且不會在頭皮表面留下油汙,能使秀髮軟化滋潤,減緩秀髮水分流失,且有過濾紫外線效果,是非常棒的日曬後護膚油,做成洗髮皂是塊不錯的健康柔順髮皂。

添加物:

薑黃植物特性︰薑黃原本就是天然護膚品,它能夠減少秀髮斷裂抗菌,對於問題頭皮有益舒緩頭皮癢

金盞花植物特性含植物固醇皂角酮,類胡蘿蔔素,β-胡蘿蔔酮等成分,使秀髮保濕柔軟等

迷迭香植物特性對於頭皮失調有助,改善頭皮屑刺激毛髮生長

歐薄荷精油特性對阻塞頭皮有益

絲柏精油特性可控制秀髮水分過度流失

西印度檀香精油特性對於問題頭皮及缺水性頭皮有益舒緩頭皮搔癢抗菌。

arrow
arrow

    樂米妮手作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