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迭香酪梨洗髮皂.JPG  

你的頭皮很敏感?

有一直掉髮的困擾?想要有一頭烏黑亮麗健康的秀髮?

從最基本的頭皮清潔做起,給頭皮最深層的潔淨,使用了高比例的酪梨油,及搭配化妝品等級榛果油為基底油,並結合了天然植物精華

酪梨油的特性,含有維他命A、E、B群,蛋白質,卵磷脂,脂肪酸,有益改善頭皮問題舒緩頭皮不適感,很適合敏感頭皮使用,有益頭皮失調、皮屑、毛髮生長,平衡油脂分泌,防止秀髮水分流失

無添加矽靈,給頭皮零負擔,單純洗淨溫和不刺激頭皮,頭皮清爽不阻塞,頭皮健康自然減少掉髮,秀髮自然健康亮麗

添加物:

歐薄荷精油特性、對於阻塞頭皮有益。

大茴香精油特性、油水平衡。

迷迭香精油特性、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助,能改善頭皮屑並刺激毛髮生長。

迷迭香植物特性、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助,能改善頭皮屑並刺激毛髮生長。

薄荷葉植物特性、舒緩癢。

蕁麻葉植物特性、生長於溫帶地區,其所含槲皮素可預防過敏,民間藥方常用它來治療花粉症和其他過敏症狀,蕁麻葉富含維生素、礦物質,鐵質,然而蕁麻葉具有收斂、平衡油脂分泌,對於乾裂肌膚及騷癢性敏感肌膚有改善效果,製作成皂後是款很不錯的抗敏皂,另外蕁麻葉對頭皮健康也有幫助,早期印地安人就拿來作為天然植物護髮品。

 

arrow
arrow

    樂米妮手作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